專業服務

雅潔清潔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,包括合約清潔、大廈外牆及玻璃幕牆清潔、裝修後清潔、商舖及寫字樓清潔及日常家居清潔等等,我們專業的技術人員會為您提供免費實場視察及報價,歡迎隨時致電2357 9603查詢。

專業機坪服務及機艙清潔

 

雅潔清一直致力提供機坪服務及機艙清潔,並提供人手及後勤支援以協助客戶以維持高水平的營運。

設施清潔服務

雅潔清潔能因應不同設施的清潔需要,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。由提供實地視察、專業意見及評估、落實方案、以至持續的清潔保養,均能一一辦到。

合約清潔服務

提供專業合約清潔服務為雅潔清潔主要的核心業務,服務範圍包括屋苑、工商業大廈、學校、公共設施及街市等等。雅潔清潔以豐富經驗及技術優勢,不斷為客戶提供高水平的清潔服務。

大廈外牆及玻璃幕牆清潔

雅潔清潔擁有專業的外圍隊,專門提供大廈外牆及玻璃幕牆清潔,更能迎合客戶要求,提供全面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。

建築期後之包裝清潔

雅潔清潔服務範圍廣泛,專業技術人員配備先進器材及物料,因應物業項目的規模提供建築期後之清潔服務。有效的溝通、持續的在職培訓及嚴謹的售後檢驗致力令客戶滿意。

裝修後清潔

雅潔清潔為住宅及商舖提供裝修後清潔服務,直至客戶完全滿意後,方交付客戶。

地毡清潔及防污

提供專業地氈清潔服務,我們的技術人員均擁有豐富經驗及技術知識,配備合適藥水、機器及工具,為客戶處理地氈的頑固污漬,令地氈耐用美觀,定期清洗更能防止細菌和害蟲滋生。

商舖及寫字樓清潔

店舖及寫字樓的清潔環境對公司形象非常重要,我們特別為不同類型客戶度身訂造清潔方案,以成本效益及靈活的方法,為客戶創造最高的服務價值。

日常家居清潔

雅潔清潔已建立一應俱全的服務平台,不論大型住宅屋苑或個別單位,均能提供優質可靠的清潔服務。專業客戶服務人員更為客戶提供免費報價及諮詢服務,過去10年,已為數以千計的住宅單位提供清潔服務。

廢物處理及回收

雅潔清潔致力提供優質清潔服務的同時,更著重環保工作。專業的外圍隊隨時為客戶提供廢物處理及回收服務。

清洗水缸

雅潔清潔的合資格技術人員持有效密閉空間工作證書,確保在安全情況下進行清洗水缸工程,保障員工之餘,更保證水質潔淨。

雲石晶面處理及翻新

擁有豐富石材處理及翻新經驗,雅潔清潔的技術人員可提供免費實地視察,按不同石材而提供所需之翻新或保養服務,以保証服務質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