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管理系統

雅潔清潔堅守承諾,在品質、環境及職安健方面取得良好的開始

品質管理

雅潔清潔率先推行ISO 9001:2008品質管理系統,並已建立一個完善管理方式,有效地管理風險或提升客戶滿意度。雅潔清潔的品質管理系統更獲得國際肯定,並於2010年11月獲頒ISO 9001:2008品質管理認證外,同時考獲綜合管理認證,確認我們完全符合國際標準要求。

公司之綜合管理系統政策

  • 借助一個有效率的營運、綜合管理體系及制度,並不斷改進效率和質量,從而滿足相關法規、監管機構和顧客的需求及提供優質的服務;
  • 鑑定、改正及/或控制質量缺點,評估重要環境因素和職安健風險,以確保質量、保護環境及減少意外的發生;
  • 遵守質量、環保及職安健相關法例和其他要求;並經常檢討本方針的適宜性和目標能否達到;
  • 提供高效率及質量之服務以滿足客戶之需要、提高職業的安全及健康、並減少對環境造成的污染,力求達到集團要求的目標。

環保管理

環保管理

雅潔清潔盼能憑藉其自身優勢,成為專業清潔服務提供者的同時對環境可持續性作出更大承諾。

雅潔清潔一直支持並積極參與環保工作。為進一步強化我們對環保的承諾,我們已於2010年11月考獲ISO 14001:2004環保管理認證,並將環保管理融入日粒常運作及服務,更鼓勵對所有員工、承辦商、供應商及其他合作夥伴採用環保最佳實務。

內部方面,我們實施多項環保計劃。例如,鼓勵員工盡量減少用紙及能源消耗,同時我們亦於寫字樓更換LED燈管。對外方面,我們每次施工時均評估及識別對環境的影響。此外,我們不單多用環保清潔劑、滅蟲藥劑、工具,更積極參與客戶及合作夥伴舉行的環保活動如廢物回收運動等,同時主張節約能源及將廢物分類處理,以便回收或循環再造。

職安健管理

職安健管理

雅潔清潔在職安健方面的努力於2010年11月獲得認同,成功考獲OHSAS 18001:2007職安健管理國際認證。這次成功足證我們對職安健管理堅守的承諾。

雅潔清潔已在公司內建立清晰的安全文化令每名員工去堅守,同時明白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安全與自身員工的安全同等重要。故我們制定安全工作指引及措施,視「職安健」為公司的核心文化之一。我們向員工提供足夠的資源及工具如個人防護裝備等。此外,公司管理職直接參與找出問題的根本原因,對推廣安全意識及提升安全標準很有幫助。

工作指引及程序

為減少危害及意外發生,所有員工均獲得清晰的工作指引及運作程序。同時向員工提供設備及機械使用及保養指引,緊急及意外事件處理程序及風險評估。定時檢查及設備保養工作亦嚴格執行以防止工作時受傷及意外發生。透過完善的健康及安全文化及制度,我們以零工傷及意外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