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潔優勢

我們相信自身的優勢及能力最能突顯雅潔清潔的優質服務。

綜合管理 追求卓越

雅潔清潔全面實施綜合管理系統,包括ISO9001:2008品質管理、ISO14001:2004環境管理及OHSAS 18001:2007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。雅潔清潔不單注重質量及管理,更以持續改進為目標,重視客戶滿意度。卓越的管理推動雅潔清潔精益求精,努力在業內建立最佳實務的標準。

豐富資源 運籌帷幄

  1. 擁有豐富資源及充裕人手,為客戶提供最強後盾,在任何意外或緊急的情況下,定能提供充足人手安排。
  2. 擁有龐大的客戶網,服務範圍遍及全港,不論日常運作、緊急支援或危機處理,均能應付自如,令客戶全無後顧之憂。
  3. 擁有強大的流動車隊及後勤人員,實力毋庸置疑。雅潔清潔能在短時間內配合客戶需要,迅速作出應變安排。

客戶認同 攜手共贏

雅潔清潔由成立至今一直備受多間大型企業、發展商及物業管理公司認同,長遠而穩固的合作關係,標誌著我們的服務達到高水平,亦彰顯我們的品牌價值。正因為不斷創新、提升效率、嚴控成本,現時雅潔清潔在清潔服務行業中已具一定的規模及實力。

雅潔清潔一直為香港主要發展商及物業管理公司提供合約清潔服務,客戶滿意我們的服務並多次獲得讚揚及延續合約,足見雅潔清潔致力為客戶創造價值及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。

先進技術 與時並進

雅潔清潔的技術人員均具備豐富的經驗,擁有專業技能,時刻掌握行業中的最佳實務,並率先將有關實務引入我們所服務的場所。除清潔,設施管理及滅蟲服務外,我們更一早引入室內空氣淨化技術,以嶄新高效的物料及技術,消毒及淨化空氣。這充分證明雅潔清潔能與時並進,永遠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