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洁优势

我们相信自身的优势及能力最能突显雅洁清洁的优质服务。

综合管理 追求卓越

雅洁清洁全面实施综合管理系统,包括ISO9001:2008品质管理、ISO14001:2004环境管理及OHSAS 18001:2007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。雅洁清洁不单注重质量及管理,更以持续改进为目标,重视客户满意度。卓越的管理推动雅洁清洁精益求精,努力在业内建立最佳实务的标准。

丰富资源 运筹帷幄

  1. 拥有丰富资源及充裕人手,为客户提供最强後盾,在任何意外或紧急的情况下,定能提供充足人手安排。
  2. 拥有庞大的客户网,服务范围遍及全港,不论日常运作、紧急支援或危机处理,均能应付自如,令客户全无後顾之忧。
  3. 拥有强大的流动车队及後勤人员,实力毋庸置疑。雅洁清洁能在短时间内配合客户需要,迅速作出应变安排。

客户认同 携手共赢

雅洁清洁由成立至今一直备受多间大型企业、发展商及物业管理公司认同,长远而稳固的合作关系,标志着我们的服务达到高水平,亦彰显我们的品牌价值。正因为不断创新、提升效率、严控成本,现时雅洁清洁在清洁服务行业中已具一定的规模及实力。

雅洁清洁一直为香港主要发展商及物业管理公司提供合约清洁服务,客户满意我们的服务并多次获得赞扬及延续合约,足见雅洁清洁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及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。

先进技术 与时并进

雅洁清洁的技术人员均具备丰富的经验,拥有专业技能,时刻掌握行业中的最佳实务,并率先将有关实务引入我们所服务的场所。除清洁,设施管理及灭虫服务外,我们更一早引入室内空气净化技术,以崭新高效的物料及技术,消毒及净化空气。这充分证明雅洁清洁能与时并进,永远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