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管理系统

雅洁清洁坚守承诺,在品质、环境及职安健方面取得良好的开始

品质管理

雅洁清洁率先推行ISO 9001:2008品质管理系统,并已建立一个完善管理方式,有效地管理风险或提升客户满意度。雅洁清洁的品质管理系统更获得国际肯定,并於2010年11月获颁ISO 9001:2008品质管理认证外,同时考获综合管理认证,确认我们完全符合国际标准要求。

公司之综合管理系统政策

  • 借助一个有效率的营运、综合管理体系及制度,并不断改进效率和质量,从而满足相关法规、监管机构和顾客的需求及提供优质的服务;
  • □定、改正及/或控制质量缺点,评估重要环境因素和职安健风险,以确保质量、保护环境及减少意外的发生;
  • 遵守质量、环保及职安健相关法例和其他要求;并经常检讨本方针的适宜性和目标能否达到;
  • 提供高效率及质量之服务以满足客户之需要、提高职业的安全及健康、并减少对环境造成的污染,力求达到集团要求的目标。

环保管理

环保管理

雅洁清洁盼能凭藉其自身优势,成为专业清洁服务提供者的同时对环境可持续性作出更大承诺。

雅洁清洁一直支持并积极参与环保工作。为进一步强化我们对环保的承诺,我们已於2010年11月考获ISO 14001:2004环保管理认证,并将环保管理融入日粒常运作及服务,更鼓励对所有员工、承办商、供应商及其他合作夥伴采用环保最佳实务。

内部方面,我们实施多项环保计划。例如,鼓励员工尽量减少用纸及能源消耗,同时我们亦於写字楼更换LED灯管。对外方面,我们每次施工时均评估及识别对环境的影响。此外,我们不单多用环保清洁剂、灭虫药剂、工具,更积极参与客户及合作夥伴举行的环保活动如废物回收运动等,同时主张节约能源及将废物分类处理,以便回收或循环再造。

职安健管理

职安健管理

雅洁清洁在职安健方面的努力於2010年11月获得认同,成功考获OHSAS 18001:2007职安健管理国际认证。这次成功足证我们对职安健管理坚守的承诺。

雅洁清洁已在公司内建立清晰的安全文化令每名员工去坚守,同时明白客户及合作夥伴的安全与自身员工的安全同等重要。故我们制定安全工作指引及措施,视「职安健」为公司的核心文化之一。我们向员工提供足够的资源及工具如个人防护装备等。此外,公司管理职直接参与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,对推广安全意识及提升安全标准很有帮助。

工作指引及程序

为减少危害及意外发生,所有员工均获得清晰的工作指引及运作程序。同时向员工提供设备及机械使用及保养指引,紧急及意外事件处理程序及风险评估。定时检查及设备保养工作亦严格执行以防止工作时受伤及意外发生。透过完善的健康及安全文化及制度,我们以零工伤及意外为目标。